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赴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交流调研

来源:境外地质室 张红 段瑶瑶 发布时间:2021-01-13

202118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副主任李建星一行六人赴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交流调研。成都大学副校长兼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小军,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先政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建星同志介绍了成都地调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定位及主要进展,并提出双方在平台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建议,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信息共享等领域深入交流合作。 

王小军等同志介绍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建设背景、建设历程、机构设置以及办学情况,并对李建星同志提出的合作建议表达了赞同,提出立足于发挥各自特色,促进自然与人文学科融合,力求“资源整合,抱团发展”,共同谋划与东盟国家的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成立于201711月,是中国-东盟中心与成都市人民政府批准,依托成都大学具有相对独立办学自主权的综合性艺术学院,目前在校学生3000余人,来自东盟国家近400名留学生。  

IMG_9698

双方会谈 

IMG_9692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成果介绍

IMG_9713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