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召开保密专题会议

来源:安全和保密处 林家善 发布时间:2020-03-23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自然资源部、地调局的有关保密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保密工作,202031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召开了保密专题会议,会议由王兆国副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及地调局保密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精神,并对自然资源部近期发生的三起泄密事件开展了警示教育。会议进一步明确中心了2020年度九大方面工作要点,为年度保密工作开展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中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保密委、国家保密局和部、局党组关于保密工作部署安排。要全面总结、深入分析,不断深化对新时代保密工作基本规律的理解与认识,在保密宣传教育、检查查处、规章制度、科技支撑、成果解密与共享等方面继续加大力度,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切实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确保中心地质调查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心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