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组织完成2019年入职人员转正定级考核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刘飒 发布时间:2020-03-30

2020324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举行了2019年入职人员转正考核答辩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17人出席会议并担任考核组成员,成都地调中心主任李文昌发表讲话,党委书记胡时友主持会议。 

2019年成都地调中心公开招聘了13名应届毕业生,其中博士研究生9人,硕士研究生4人。该批入职人员分别从个人简介、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工作展望四个方面逐一进行汇报。 

结合汇报情况,李文昌讲话认为该批入职人员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展示了很高的专业素养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切实践行了新时代地质文化。根据考核组成员意见,同意该批入职人员转正。

李文昌对该批入职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二是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勤于思考、努力培养创新思维,善于抓住关键问题;四是要重视团队对创新发展的基础作用,主动融入团队,加强团结协作,与团队共同成长;五是要积极参与中心各项活动,展现自我的同时,更好地融入成都地调中心这个大家庭。

 

01

02

03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