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深入野外项目组一线开展“双送”活动

来源:安全和保密处 林家善 发布时间:2020-04-13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关心关爱一线项目组和职工,43日,成都地调中心副主任王兆国带队赴成都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物探子项目开展了“送精神到一线、送培训到一线”的检查调研工作。 

在项目驻地,王兆国副主任在了解安全、保密工作及疫情防控的物质准备、人员管控情况之后,认真听取了项目成果进展汇报。他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高度赞扬了“成都模式”,要求项目组要做好成果的再提炼、再升华工作,充分发挥中心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装备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需求,进一步将中心与地方政府的合作空间推向纵深。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王兆国副主任将地调局李金发副局长在2020年地质调查项目负责人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心李文昌主任在复工复产动员会上的部署要求“送”到了野外一线;将安全、保密、党风廉政的培训内容要求“送”到了野外一线。他要求各项目成员必须要充分领会局党组关于“三个转变”的内涵实质,将成果目标定在高处,做到永不止步;把责任扛在肩上,提升担当作为;把清廉落在实处,不断完善自我,要把中心对项目的安全、保密、党风廉政账本点清楚、思路想清楚、做法弄清楚,真正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勇当担、树底线。

中心安全和保密处、车队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