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怀若谷气于兰 廉政建设严把关

来源:监察审计处 常绍敏 发布时间:2021-01-19

 为进一步强化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以下简称“西创中心”)基本建设规范管理,织密扎紧制度的笼子,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推进基本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工作,2020122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孙清元主持召开西创中心基本建设廉政风险研判会。     

会议分析研判了西创中心基本建设领域的关键环节和防控重点,并以基本建设项目的建设流程为主线,对可能产生的廉政风险点进行逐一梳理,明确提出每个廉政风险点的防控措施和责任主体。 

 会议指出,需以责权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制度管用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促进西创中心基本建设高效、安全、廉洁运行,以制度约束权力,用程序规范管理。 

会议要求,基建办全体人员要结合中心廉政防控要求及自身工作岗位,不断总结经验,创新防控措施,建立健全工程优质、资金安全、干部廉洁、群众满意的基本建设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坚持以“党建促基建”为宗旨,以保质量、抓工期、控成本”为目标,以依法依规进行基建工作为理念,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管一项工程,练一支队伍,树一座丰碑。

基建办和监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