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十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党办 兰海 发布时间:2019-01-21

118日上午,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十二次党员大会在蓉胜利召开。 

大会由李文昌同志主持。会上,王剑同志以“强化党建引领 对接国家需求推进中心各项事业转型发展”为主题,代表中心第十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专题教育、全面提升科学决策水平等七个方面客观、全面地总结了第十一届党委的工作成绩,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传导、建设一流人才队伍等六个方面,科学、深入地总结了中心管党治党工作的经验启示,谋划部署了抓好党员理论武装、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推进地质事业转型升级等十项重点工作。 

按照党的基层党组织选举有关规定,经参会的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出王剑、王保弟、齐先茂、孙清元、李文昌、李建星、谢渊7名同志为中心新一届党委委员;王东辉、朱仡林、刘秋晓、段家涛、谢渊5名同志为中心新一届纪委委员。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一次会议选举出王剑同志为中心第十二届党委书记、李文昌同志为副书记;新一届纪委委员一次会议选举出谢渊同志为中心第十二届纪委书记、刘秋晓同志为副书记。 

本次大会得到了中心上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成都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红同志亲临会场进行指导。徐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中心本次党员大会组织规范有序、选举结果真实有效,代表了全体党员的意愿,希望中心新一届党委班子进一步坚持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精准发力,推动中心党建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团结奋进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会议号召,中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坚定地执行地调局党组、成都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国家需求和服务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推进中心各项事业转型发展、建设一流新型区域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努力奋斗。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心第十一届党委、纪委全体委员、中心全体党员共计293人参加本次会议。

_DSC9867

 

_DSC7466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