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开展2019年秋游活动

来源:工会 翟耀 发布时间:2019-11-08

又是一年秋色美,今朝更胜往日晖。为了促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中心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更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102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美丽的新都桂苑开展秋游活动。 

秋游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拉开序幕。竞赛采取现场抢答方式,氛围轻松愉快,场面精彩热烈。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怡人秋色中,职工们有的打乒乓球,有的健步走,有的漫步赏秋,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在工作之余达到了强身健体、缓解压力、释放心情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流连忘返,纷纷表示这次秋游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收获丰硕,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用自己的热血和青春为祖国的地质事业做出贡献!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