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赴尼泊尔开展工作交流及油气资源调查培训

来源:能源室 占王忠 发布时间:2019-07-03

2019624-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援尼泊尔油气资源调查项目在尼泊尔开展了油气资源调查培训并与尼泊尔地矿局就项目合作开展了交流对接。 

援尼油气项目负责人谭富文研究员向尼方代表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工作思路,并与尼方交流磋商了野外考察计划。尼泊尔地矿局Soma Nath Sapkota局长对中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全力支持中尼合作,并就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工作交流期间,中方代表为尼方提供了油气勘探方法技术与流程的培训,尼泊尔地矿局Ganesh Nath Tripathi博士对尼泊尔油气地质背景做了相关介绍。

来自尼泊尔工业、商业与供应部及地质矿产局10位油气官员和援尼中国油气项目组19名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08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