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尼泊尔油气资源调查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何磊 发布时间:2019-07-09

日,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牵头实施的援尼泊尔油气资源调查项目正式启动。成都地调中心、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及尼泊尔地矿局相关技术人员共19人抵达尼泊尔西部代莱克镇,开展第一阶段石油地质野外调查。 

为了进一步理顺关系、优化地质调查工作环境,尼泊尔工业商业与供应部于地质调查工作启动前,在代莱克镇组织了援尼泊尔油气资源调查现场会。尼泊尔工商部部长、工区所在苏克特省的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工作区市委书记、交通局长、乡镇干部和项目组就具体工区内系列工作进行了有益交流。当地村民以其独特的民族风俗对援尼油气团队表示热烈欢迎。 

尼方官员表示将在交通、劳务及物资供应等方面给予项目全力配合。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